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套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板橋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雙人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多年了,可現在想起來,仍是心有余悸。 我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在我16歲的那一年,因為參加高招考試,考場設在縣二中學校里,正巧姑姑和姑夫都在二中教學,所為我理所當然地住進了姑姑家。農村女孩的我第一次進城,第一次住進姑姑家,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么的陌生。 姑姑性格內向,不茍言笑,對我是不冷不熱。姑夫倒是熱情,對我考試上的事問這問那,一雙色蒙蒙的小眼睛,不停地往我胸部掃,弄得我很不自在,而且還“關心”地說:“內衣不要穿得太緊,那樣會影響身體發育。”頓時羞得我面紅耳赤。 考試結束了,在我準備第二天早晨乘車離開姑姑家的頭天晚上。吃過晚飯,和我一起看電視的姑夫,趁著姑姑出去到水池上洗碗的功夫,一把抓住我的手,急切地說到:“今晚你睡到外面的床上。”然后放下我的手。我的心“咚、咚”地跳個不停,預感到夜里將要有什么事發生。 前幾晚上我和姑姑是睡在里面的那張床上,今晚卻讓我睡到外面的這張床上,覺得怪怪的我,嘴上不好意思說,只得靜觀其變。果然姑夫看完電視后,就坐到里面的書桌前看書,并且一直沒有睡的意思。我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睡到外面的床上。因為心里害怕,我連衣服也沒脫。 我和衣躺在床上,好長時間都不敢合眼。就在我困得實在不行,迷迷糊糊睡著的時候,突然感到身子被人摸,我“啊”的驚叫了一聲,睜開了眼睛。雖然屋里沒有開燈,但我借著窗戶外的夜光,仍能看出是穿著短褲頭的姑夫,他只好訕訕地走開了。 此時的我睡意全消,再也睡不著了。我就像一只受了驚嚇的小雞,瑟瑟發抖地盼著天亮,好早點離開這個讓人驚恐不已的地方。當我坐上回家的列車上的時候,我的心才稍稍地平靜下來,放心地合了一會眼。 從此以后,我只要見了那個姑夫,就像見了狼一樣的害怕。我盡量減少去姑姑家的次數,盡量避開和他在一起的機會。由于我很少去姑姑家,即使去了也很不自然,姑姑對我是頗有微辭,我也不便向姑姑說明。我不明白的是:那晚在只有一柜之隔的房間里,所發生的事情,姑姑難道就沒有聽見嗎?是真的不知情嗎? 如今那個令我避之不及的姑夫去世了,我終于可以無所顧忌地去看望我那年邁的姑姑了。

人生沒有如果,我們沒有后來 2020-05-30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遇見,總是很玄妙,有些人一回眸就是一萬年;人生,總是很諷刺,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緣分這回事,只要不負對方就好,能不負此生卻太難。愛情這件事,相愛容易,相守卻太難。有些人,只適合遇見;有些緣分,只適合經歷。 “世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感情:一種叫相濡以沫,一種叫相忘于江湖。我們要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于江湖。” 愛情,只是生命長河中的一簇浪花,卻牽系著人的一生,道盡人生的真諦。 滾滾紅塵,誰的青春,不是一邊迷茫,一邊成長。誰的愛情,不是一邊錯過,一邊相遇對的人。誰的人生,不是一邊掙扎,一邊劫后余生。 青春之歌,初識不知曲中意,聽懂已是曲中人。人這輩子,最怕你某個時候,突然聽懂一首歌。 許多時候,我們只是差一個轉身的距離,只是少一份堅持下去的勇氣,只是還不能懂得如何去愛。成長的路上,會遭遇太多的無力感。世事從來如此,當你還不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失去是必然。 曾經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后來才發現,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往往是愛情。曾經以為,只要相愛就能天長地久,后來才懂得,世間之事最忌十全十美,美好的愛情大都相似,不完滿的愛情卻成了故事。 曾經的我們,雖然一窮二白,卻熱血沸騰,不遺余力地相愛,在生命畫卷上留下最令人難忘的一筆,可后來的我們,沒有后來,你決絕要走,我沒有挽留,夢想的虛幻終究抵不過現實齒輪的殘酷。 曾經以為我只要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就能夠天長地久,后來才發現,你已經變得不是原來的樣子,蒼白的誓言終究拗不過世事的變遷。 我曾給你打開一扇晴窗,讓你找到未來的方向,共同走過最貧瘠而快樂的時光,可后來的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你曾讓我對明天有所期許,但終究沒有出現在我的明天里。 你曾愿意為我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我曾愿意為你衣帶漸寬終不悔,可后來的我們,再度遇見,只能相逢一笑,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后來的我們,什么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但每一個星光璀璨的夜晚,天上那些閃閃的繁星里,有我尋覓你的目光,縱便我的終點不是你。 人生若只如初見,該有多美好。可,人生沒有如果,我們沒有后來。 時間是劑良藥,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讓我們找到人生命題的答案。沒有什么比“曾經擁有”更令人心酸,沒有什么比“愛而不得”更令人遺憾。 愿后來的你,有人許你一世情長,有人陪你迎朝霞,有人伴你看夕陽;愿后來的我們,散落天涯,各自安好,不負時光,不負愛…… 作者:桃園野菊,一個在文字里舞蹈的女子。個人微信平臺:tyyj8788.個人微信/QQ:2788109213 、wupei76.抖音號:2744tyyj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自信的走 如果你對,生活不甘心 就不要對著天空發呆 簡單說出,未來想法 就不要苦苦掙扎 大聲說出,你的追求 大喊一聲,你的看法 管什么對與錯 勇敢的愛,大步走 站著笑,睡著醒 管什么電閃雷鳴 最美的時光,青春就足夠 去追求今生,勇敢的面對 滿身傷疤總有人勸你放下 保持初心,自信的走 我行我素,瀟瀟灑灑 我要追求自由和天地 勇敢的愛,大步的走 為自己的未來去奮斗 快馬加鞭向前奔 時光陪你笑到最后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新北蘆洲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新北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竹竹東軟裝潢工廠新北土城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南北區兒童房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4b9g 的頭像
    s67z4b9g

    張育琬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4b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